企业新闻
生命钻石:父亲节的特别礼物
来源:念世情  2017-04-13 11:44:58  热度:

未命名-14.jpg

都说母爱伟大,父爱何尝不伟大,从小为我们遮风挡雨却从不言说,在外辛苦打拼却从不说苦。等我们渐渐长大,曾近伟岸的身躯却渐渐佝偻甚至已经离我们而去。父亲节即将到来,什么样的礼物才能表达我们对父亲的爱呢?重庆渝中区的一个小伙子选择了念世情生命钻石作为父亲节的特别礼物。

家住重庆渝中区解放碑附近的小何是一个年轻有为的高材生,5岁那年,他的父母离异,他由他的父亲一直抚养长大,为了给他完整的爱,他的父亲始终没有再结婚,然而,小何因为父母的离异变得叛逆无比,和父亲的关系始终势同水火。读书时期一直选择住校,基本很少回家。等到慢慢长大,他才逐渐理解他的父亲并为自己以前的行为感到内疚,他暗暗发誓,以后一定要好好补偿自己的父亲。

然而,天不从人愿,小何的父亲由于常年的辛勤工作身体变得很差,今年4月,小何的父亲不幸离世。

父亲的离世让小何很悲伤也很后悔,如果能陪陪父亲该多好!

后来,小何通过上网无意间知道了骨灰钻石的信息,通过全方面的比较,他选择了中国大陆的念世情生命钻石代理商。“也许做这个决定在别人看来很不可思议,但对于我而言,骨灰钻石的出现,真的让我在绝望自责中看到了新的希望。在我爸生前的时候我因为不懂事几乎没怎么陪他,等到懂事了他却不在了,‘子欲养而亲不在’,但因为有了骨灰钻石(生命钻石),我就可以天天陪伴他了,我真的觉得这是一项很伟大的发明。”

生命钻石又被称为骨灰钻石或钻石葬,是将骨灰中碳提取出来通过在模拟天然钻石形成的环境中培养而制成的钻石,它具有和天然钻石同样的化学成分、物理性质和光学效果。“生命钻石和天然钻石最大的区别在于,生命钻石它带有灵魂和感情,实现永久陪伴。生前相伴,死后相依,我们做的事情并不是做钻石,而是让情感的纽带不因生死被斩断。”念世情生命钻石的工作人员说到,“选择骨灰钻石,其实选择的是一种陪伴。”

6月18日,经过大概两个月的时间,小何定制的生命钻石由念世情工作人员亲自送到他的手上,正是在父亲节前,小何说:“以前没给我爸过个父亲节,这颗骨灰钻石对我而言是上天给我弥补的机会,对我爸而言,也会是最好的礼物,他可以永远的陪在我的身边,就像小时候他一直守护我一样。”

父亲节就要到了,希望大家都能回家多陪陪自己的父亲,陪伴,就是给爸爸最好的父亲节礼物!

Copyright© 2011 念世情珠宝
骨灰钻石|生命钻石|纪念钻|粤ICP备11094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