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公告
订购条款
来源:念世情  2017-04-13 10:00:41  热度:

1、我清楚我提供的碳源样本会被运输到国外,并被抽取碳元素,用来制作钻石。

2、我同意销售方在自下订之日起90个工作日内交货,如商品无质量问题,我一定会收货并全额支付订单尾款。

3、我知道在下单付款后,我可以于三天内要求取消订单并退还相应订金,三天后由于样本已经寄出或到实验室,所以我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退还订金,同时也不能要求退还碳源样本。

4、我知道由于钻石培养过程中和打磨过程中的不可控因素,成品钻石的规格有可能超出或小于目标规格。如果小于目标规格则按较小规格的费用收取;如果高于目标规格,我不需要支付额外的费用。

5、我清楚由于碳源样本的差异和订制的特性,每一颗生命钻石在颜色深度上会有少许差异,我同意只要成品钻石属于我订购的颜色,我不会以颜色深度有差异为理由要求退货或者重做。

6、我知道由于生命钻石不具有对其他客户销售的意义,所以我订制的钻石只要达到了指定的钻石等级标准(能被鉴定为钻石,颜色种类符合,净度SI+和指定形状),我不会以任何理由拒绝取货、要求退货或者要求重做。7、如出现任何意外,我同意骨灰钻石的运营公司广州念世情或重庆念恩文化需要为此订单所承担的最高赔付金额为订单订金的两倍。

Copyright© 2011 念世情珠宝
骨灰钻石|生命钻石|纪念钻|粤ICP备110944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