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故事
孝子供奉仙游父亲的“舍利”
来源:念世情  2017-04-13 14:38:08  热度:

1-160P21K0190-L.jpg

广东某出口公司的老总陈先生近日将73岁仙逝的家父的部分骨灰制成了一颗蓝色钻石,存放在一个特制的灵位中供奉,以表孝心。

陈总出生在一个农村的单亲家庭,村子里很多10来岁的孩子都辍学帮补家里的农活,可是陈总的父亲坚持让他专心念书。“只要你能考得上大学,我砸锅卖铁、卖血卖肾都供你去读!”陈总每次回忆起先父往年的那一句话就不禁热泪盈眶。陈总18岁那年以高分考进了广州某重点大学并拿到了助学金。生活费是没有问题了,可是每次开学,家中老父都得四处借钱筹集学费,几十元的学费竟能让四十多岁的父亲频频主动给人下跪,这是乡亲们后来才告诉陈总的。

父亲的艰辛终于换来了回报,陈总毕业后赶上深圳的崛起,他从给别人打工,到自己做老板,经过20多年的打拼,现在已经是一个年利润近千万的进出口公司的老总。日子是好了,可是农村的老父亲却没有太多时间享受,早在九几年父亲就染上了肺病,医生诊治是在大棚中过度吸入真菌孢子儿引起,由于拖延时间太长,很难彻底治愈。老父亲每天咳嗽不止,终于,没在深圳享受几年的老父亲病逝。父亲一生的艰辛换来了回报,可是他却来不及享受儿子成功的果实。

陈总十分悲痛,他说永远忘不了老父亲的睿智和恩情。在当年的农村,坚持送小孩出城念书的长辈实属极少数。父亲临终时还对陈总说他一生做的最正确的事情就是送他上大学,知识让陈家从泥巴房里到了小洋房里,可惜的就是自己不能多在小洋房里陪陪儿孙了。

 陈总花重金在深圳吉田墓园给父亲买了块墓地安置父亲的骨灰,有考虑到家父喜欢深圳的家,陈总取出父亲小部分的骨灰交给了念世情生命纪念钻石公司制成了一颗蓝色的钻石镶嵌在家中的灵位上。让父亲能继续在家享福,同时他们相信父亲的钻石像舍利子一样具有灵性,能保佑晚辈身体健康,事业顺利。

Copyright© 2011 念世情珠宝
骨灰钻石|生命钻石|纪念钻|粤ICP备11094413号